close

現在我升上了國一,所以也在新的校園裡

單然就會出現了麻吉,麻吉出現了!~

 

所以好朋友也會跟著出現拉!!!!

 

最後出現的單然重頭戲       敵~人 

 

他叫做屁屁屁,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我會討厭他吧?

 

討厭他的人可不只我一個喔!!! 全班站百分之60左右

 

都很討厭他呢!!!  但是他還是很不要臉的活下來了!

 

我本來跟他是麻級的說,但是自從那次他丟垃圾給我

 

說我是垃圾長,他說我是垃圾長我不計較,但是我說垃圾自己丟

 

環給他,他卻打我說我白目,還跟他媽媽說都是我的錯,

 

虧他這樣還能當班長,我的兄弟決定要一起推翻他

 

看前面的文章,大家評評理誰對誰錯阿!~想到就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36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