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經過這些日子,我才慢慢的發現       她     已經不愛我了~~

我發現時,已經是她不愛我很就以後了!!    當時看到時   我心裡想一定是     她     在開玩笑

直到後來,我才知道那並不是       玩笑    ,現在我一想到    這件事    ,我就會 聽一首歌    (終於說出口)

我會喜歡聽這首歌,是因為它的歌詞,跟我想跟     她     說的話很像

她    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最愛的一個      女孩

不只是一直,是到    永遠    永遠~

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★     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  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
★     ★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36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