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現在仔細的想想以前,    小時後    天天像個白癡一樣,怎天沒事   混吃等死  的我

現在長好大了~~     小時後   不懂的是現在也懂了,本來我最以為沒差的事

現在變成我最大的負擔了!~那件事就是    愛情    小時後沒人愛,就算愛了

也沒想過 分手     我的     痴心    就是我最大的落點之一,現在長大的我

也沒想過在交個女友,現在想的,都是    把考試考好      回去給爸媽       看臉色

考不好就    打   考好就    沒事     不管考的好不好   我都沒差了    !

長大了   有好多是等著我去作   但是我沒去作!~    因為我只想坐在原地

等她在接受我!~~   可能你們都了解我為什麼要等她   等你們有了真愛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懂了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36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